交通安全隊

本校的交通安全隊為香港交通安全隊東九龍總區其中一隊的學校隊伍,成立於2017年9月。本年度共有14位三至六年級隊員,我們期望各隊員透過紀律訓練及各項活動,發展個人潛能及承擔精神。

交通安全隊屬紀律隊伍,隊員除學習道路安全知識外,更需要參加定期的步操訓練。透過步操訓練,隊員能培養個人的自律精神,更可以訓練隊員間的團隊精神,並提升隊員的領導才能。

加入交通安全隊後,隊員須參與香港交通安全隊舉辦的升章課程,如初級章、中級章。此外,隊員亦可參加興趣專章或技術專章考試,培養隊員的上進心。

隊員們認真地進行步操訓練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677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