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軍

小童軍逢星期二下午3:45至5:00進行活動,成員包括一至二年級學生。小童軍活動旨在發展小童軍的個人潛能,為兒童提供社交和集訓的機會,透過定期的集體遊戲和活動,不單讓小童軍學會遵守紀律,提升團隊合作精神,也可促進小童軍互相認識,更能實踐小童軍日行一善的助人精神,最終希望提升他們的自信心。

小童軍會定期會進行集體訓練和活動——快樂傘和集體遊戲,也會於特別的節期進行慶祝活動,例如聖誕聯歡會,以維繫組員間的感情,以提升對小童軍團的歸屬感。

大家同心協力,抓緊快樂傘,一起向上揚,向下壓,一幅很美的畫面就出現了。
大家笑着,走着,拉着,叫着,揚着,抑着,專注而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呢!
成功地把快樂傘揚起,當然要舉起勝利的手勢,耀武揚威一番。
聖誕聯歡會中,每個小童軍都笑容滿面,滿載而歸,留下最美的回憶。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7475734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