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課程特色

校本課程特色

(一)推行藝術教育

1-2年級同學會學習土風舞,隨着輕快的音樂,與同學齊起舞;4-6年級會學習中國武術-五步拳。同學在課堂以外,可透過學校網頁中由本校武術隊隊員示範的影片、自學冊中的五步拳口訣和動作圖案,以作延伸的學習。

(二)體育科自學手冊

自學手冊內容包括各體適能項目的動作要求、簡介、計分準則;利用網上資源,進行自我體能的挑戰站如台階測試和自習的內容如五步拳拳法;體育評估中的運動技能部份的動作細則和評分準則,讓同學透過自習,建立積極的學習態度。

(三)開放校園角落進行不同的體育活動

同學可於早會前、小息及午息時段到操場進行不同類型的運動:呼拉圈、跳繩、跑步、籃球、排球等,讓同學多做運動,鍛練體魄。

(四)推行全方位學習活動

本校開辦多元化的體育活動小組:田徑、籃球、排球、中國舞、拉丁舞、武術、乒乓球、游泳等,為學生提供具質素的培訓活動。

(五)參與Sport Act計劃

本校同學積極參與Sport Act計劃,以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7480983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