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本活動及照片

教師工作坊及講座

教師參與專業培訓工作坊及講座,讓老師在課堂內運用所學的教學策略。

「STEAM教學」培訓

「促進實踐社群以優化小班教學支援計劃」

透過校外專業人員到校支援,分享及運用教學理論,讓老師共同設計有效的教學法及策略,照顧學生學習的多樣性,並運用電子學習,促進教學效能。

服務及探訪活動

同學參與服務學習,探訪及關懷社區長者及幼稚園學童,培養主動關愛別人,建立正面價值觀及學習感恩。

「小學4S理財計劃」

學生參與「小學4S理財計劃」,透過理財課程,學習從小建立儲蓄習慣、如何處理金錢及引導他們正確的消費觀念。

STEAM活動

本科於課堂及課後延伸活動進行科技探究活動,加強學生對科學的興趣及探究能力。同學在導師的指導下,分組協作完成實驗活動。學習過程中,同學能自行提出建議的探究構思,經歷很多解難的機會。此外部分探究活動進行比賽,同學在計劃書內提出很多寶貴的意見及不斷進行測試、改良,最後才參與比賽。

「STEAM課程」

為加強學生對科技探究的認知與興趣,本校進行跨學科STEAM研習,在常識及資訊科技科的老師帶領下,各級學生就不同課題進行探究。

全方位學習

各級舉辦全方位學習活動,透過參觀考察不同類型的展覽場館、公私營機構、戶外自然環境等,增加學生的學習體驗。

「一人一花」種植活動

每年均參與康文署舉辦的綠化香港運動-綠化校園「一人一花」計劃,讓同學透過種植,提高綠化意識、培養他們對植物的興趣及愛護生命。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7446357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