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課程特色

(一)課堂學習以「探究」和「解難」為主軸,老師運用不同的教學策略,設計不同的課堂活動,由淺入深,引導學生        建構抽象的數學概念和知識。

(二)課堂活動多以實作「動手做」為主,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並幫助學生理解和建立數學知識。

(三)推展「合作學習」和「自主學習」的模式,鼓勵學生課堂上討論交流,互相合作,並培養學生多做課前預習和做        筆記的習慣,以幫助課後延伸和鞏固。

(四)多元化的數學活動及比賽,能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及增強學生的自信。

(五)積極發展及優化校本教材,加強老師之間的教學分享和交流,以提升學與教的效能。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7465947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