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學習目標
  1. 為學生提供學習經驗,培養良好的品格及健康的生活習慣,使他們成為充滿自信、理性和富責任感的公民。
  2. 加強學生對自然及科技世界的探究興趣,從科技活動中,發揮思考、創造、協助和分析能力。 
  3. 提高學生的自學能力和共通能力。 
  4. 加強利用社區資源、增加參觀活動和戶外學習活動,使學生達到全方位學習的目標。
  5. 加強學生對祖國的認識。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7279807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