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課程特色

校本課程特色:

透過校本寫作課程,以螺旋式教學設計讓學生由淺入深,掌握不同範疇的寫作能力,由字詞運用、學習佳詞佳句開始,以至審題選材、佈局謀篇,以達致為學生的寫作能力奠定良好的基礎。

 

閱讀策略課:

一至六年級有系統地教導閱讀技巧及策略。除每週午讀課外,更增設圖書課, 彼此分享閱讀心得以助提升同學說話及寫作的能力。

 

說話訓練:

課堂上亦以合作學習模式學習,從小組交流討論等課堂活動增強自信,並藉此提高聆聽力和專注力。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5955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