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本活動及照片

四至五年級機械人編程控制工作坊及體驗活動日

本校於10-12/1/2024舉辦了四至五年級機械人編程控制工作坊及體驗活動日

RoboMaster機械人編程控制青少年挑戰賽課後延伸活動

透過RoboMaster機械人編程,學生能學會運用程式編寫或手控的方法,在對戰中取得對方陣地或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問題,從而掌握解難的技巧。

「樂善堂文吳泳沂幼稚園中秋晚會STEM攤位」

本校於12/9/2019到樂善堂文吳泳沂幼稚園舉辦中秋晚會STEM攤位,學生透過服務學習活動,推廣編程教育至幼稚園學生及家長,並與之一起歡渡中秋。

STEM攤位活動

本校於15/1/2020為二年級學生舉辦校內攤位活動,融入編程等STEM元素,寓學習於娛樂。

mBot機械人編程班

透過mBot機械人編程,讓學生學會運用科學研究的方法與各種跨學科知識,從而掌握解難的技巧。

智能家居開發班

智能家居開發班能提升學生的編碼與運算思維能力,讓學生學習把編程應用至生活,創作智能家居方案及產品以解決生活上的難題。

資訊科技挑戰獎勵計劃

學生參與由香港電腦教育學會主辦的「資訊科技挑戰獎勵計劃」,鼓勵學生挑戰自我、主動學習,藉以提升學生運用資訊科技的能力,且培養學生樂於服務的態度。

樂善堂德國STEM學習考察團

本校三位學生於2019年度參加由九龍樂善堂主辦的「第一屆關懷弱勢社群 全港創新科技設計大賽」中以「智能手杖」的智能家居作品奪得小學組冠軍,他們獲邀於17-24/12/2019到德國進行境外設計思維學習考察,擴闊視野。

「RoboMaster2021青少年挑戰賽(香港站)小學組」

本校於31/7/2021參加由艾思能達(香港)有限公司所主辦的「RoboMaster2021青少年挑戰賽(香港站)小學組」奪得亞軍,除了顯示學生的編碼與運算思考能力優異外,更表現出靈活操控機械之才能。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7488328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