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天地

大家好,我們是學校社工。

同學們,

在成長路上,面對各種轉變和經歷,難免遇到挑戰、挫折和困惑,歡迎大家找我們分享和討論。我們樂意聆聽,陪伴著你,給予鼓勵,全心支持!

 

家長們,

在教養路上,你們難免遇上困難、不安或茫然等負面情緒,承受著壓力,讓我們理解大家的感受,與你同行、溝通和合作,一起探討,尋找適合的教育方法和技巧!

 

今年有不同的校本輔導活動,請同學們積極參與,期望你們在充滿欣賞、關愛及和諧的環境下成長!

歡迎與學校社工聯絡:

黃晚霞姑娘

洪茗慧姑娘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7280238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