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準備及活動預告(家長晚會)

近年,楊校的升中派位結果理想,這除了是因為學生的學業成績持續提升之外,更因學校與家長和學生同行,提供一系列的升中選校支援及安排。

在學生支援方面,為鞏固及提升學生的成績,本校安排了課前中英數加強班及課後增潤課程。在自行選校前,為學生舉辦小六中英文說話技巧班、兩次中英文模擬面試日,讓學生掌握面試技巧及禮儀,為考取心儀中學作好準備。針對升中分班試,學校於7月畢業試後提供升中分班試應試技巧講座,以及升中分班試模擬考試日予學生。此外,學校亦派發中學資訊日及升中資訊講座資料、印製校本《升中面試錦囊》及《升中適應小錦囊》、為學生集體訂購升中選校刊物、安排學生到中學參觀及參加工作坊等,確保家長和學生能獲取最新的升中資訊。

在家長支援方面,學校透過舉辦升中選校家長講座,向家長講解升中的程序、選校須知及策略等,關顧老師會於統一派位期間提供個人化的諮詢及選校指導。而校長和主任們亦會在放榜後為有需要的學生撰寫推薦信,務求全方位支援家長及學生面對升中的挑戰。

 

2024-04-11 小六統一派位家長晚會 

 

2023-12-07 小六升中自行選校家長晚會 

2023-09-22 升中準備及活動預告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7445890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