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支援組活動

學習支援小組

本校採用「全校參選」和「三層支援」模式,因應學生不同的需要而提供適切的支援。

學校由學習支援組負責統籌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工作,透過各項課內及課外支援策略,協助各類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

課內方面,主要的支援形式為教學及家課調適、默寫及測考調適及朋輩輔導等。

至於課外方面,支援形式是因應學生的個別情況,提供針對性的個別或小組訓練,例如校本輔導班(課前及課後) 、言語治療、個別情緒行為輔導、綜合訓練小組(讀寫小組、專注力小組、社交小組、大肌肉及小肌肉訓練、音樂治療)和歷奇訓練計劃等。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576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