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計劃

本年度推出楊校之星獎勵計劃,以激勵學生在學術、閱讀、自律、好人好事及服務五大範疇有良好的表現。本計劃以上下學期分開計算,設金、銀及銅章

 

準則:

 

  1. 學術成績
  • 學生以學業分數獲取格數,以指定的格數取金、銀及銅章。

 

  1. 閱讀書籍
  • 學生在早及午間閱讀時間主動閱讀書籍,由老師及領袖生蓋印,以指定的閱讀次數取金、銀及銅章。

 

  1. 自律盡責
  • 自律盡責行為包括早睡早起、節制遊戲、自動溫習、個人衛生及完成課業,由學生爸爸媽媽紀錄每星期次數,以一星期五天平日計算,以指定的達成次數取金、銀及銅章。

 

  1. 好人好事
  • 學生分享自己每月的主題生活經驗/小故事,指定的分享次數取金、銀及銅章。

 

  1. 服務領域
  • 計算學生在校內外的義務工作,以指定的服務次數取金、銀及銅章。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7278954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