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本活動
  • 本年度推出「伴讀計劃」,由高年級學生協助小一學生進行伴讀。

本計劃除了幫助小一生適應學習普通話的語言環境,提升他們的普通話朗讀能力外,同時藉以建立學校的關愛文化。

  • 逢星期三為普通話日,學生積極與普通話大使運用普通話交談。

  • 普通話科運用學校發展津貼計劃的款項開辦了「普通話朗誦班」及「普通話演講班」。

 

  • 演講班成員獲邀請到新城電台進行廣播劇錄音,並於節目內播出,得到寶貴的經驗。

朗誦班成員參加了「第十四屆中外作家詩文朗誦比賽」,分別獲得了合誦冠軍、對誦冠軍、獨誦冠軍及亞軍的殊榮,肯定了學員的努力,大大提升他們面對大眾說普通話的信心。

  • 朗誦作品欣賞
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S.T.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
訪客人次:7444512
地址: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 Lok Wah South Estate, Ngau Tau Kok, Kowloon
電話(Tel):27559195傳真(Fax):27961057© 2024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